close
最近看到誠品書店舉辦了創意購書袋的設計比賽
雖然自已完全沒有設計相關的學經歷,不過還是憑著一股人來瘋的氣勢,製作了幾個作品參加活動
 
以下是我這次的作品
 
作品名稱: 「奮起吧!青年!」
創作概念:

經濟景氣總在谷底!

能源老是枯竭怠盡!

政府始終軟弱無能!

北極熊快絕種了、黑鮪魚要滅絕了、時代總是不盡如人意!

在這個令人對未來充滿憂心的時刻,除了不斷的抱怨當一名滿腔怒氣的憤青,我們更需要站起來,挺身而出,設法為這個世界帶來正面的貢獻,現在就快從憤青變身成為「奮青」吧!

 

 

作品名稱: 「我思故我潮」

創作概念:

型男騎著重機,滿臉的不屑一顧,他們說,這樣才潮。
正妹扲著名牌包,臉上化著烈日也曬不溶的妝,他們說,這樣才潮。
小學生拿著I PHONE聊天,後頭圍了一群小跟班,他們說,這樣才潮。
王大嬸在電視購物頻道上買了鑽石,也不管下個月房租繳不出來,他們說,這樣才潮。
我靜靜的坐著,低頭看我的書,我說,「我思故我潮」。

 

作品名稱: 「滿誠盡帶黃金包」

創作概念:

古人有云:「書中自有黃金屋」,在這個功利時代,人們往往汲汲於追求眼前的小利,忘卻了要想在經濟蕭條的洪流中擁有自已的一片天,更需要透過大量的閱讀來充實自我,提昇個人競爭的實力。

把書放進袋子裏吧,不管是為了專業學習還是娛樂消遣,閱讀正是人人皆可學習的鍊金術。

瞧,裝著書的這個袋子,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?

 

 

作品名稱: 「開心/Open Mind」

創作概念:

世界上充滿著許多的驚奇,有些讓你驚呼讚嘆; 有些則令你難以接受,但這就是生命,所以Open Your Mind,隨時作好準備,迎接每一個未知的下一秒。心情煩悶的時候,翻翻書,開開心吧

 

 

 

Voil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6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